【性別揭曉】哈寶是個女孩,叫Harper哈啵!

要來揭曉哈寶性別囉~是個小女生!!

名字也取好了,叫Harper哈啵,跟原本小乳名哈寶音很像

要叫哈寶、Harper、小哈啵都可以

就是個小可愛女兒❤︎❤︎

 

媽媽我自從確認性別是女兒後

開始腦補各種時髦母女穿搭幻想

瘋狂找一些可愛的女孩穿搭以及母女穿搭

也打算狂買髮帶、蓬裙、小洋裝、圍兜兜等

吼,女生超好買,什麼都想買

馬修爸爸要開始緊張了,哈哈哈

(圖片來自網路)

 

 

其實在知道懷孕時,就有預感肚子裡會是個小女生

因為在驗孕前我有夢到一個小女生來找我

一直以來都不是太過迷信的人,平常也幾乎不太做夢

但這次夢到小女生來找我,印象深刻

只是我也只記得有個小女生,具體做了啥夢真的想不起來

我想應該就是哈寶Harper先來跟我打招呼吧

(大家都說這是胎夢,你們也有過類似經驗?)

 

 

不過夢歸夢,沒有從超音波裡確定還是有點不踏實

在12週做頸部透明帶檢查時,醫生就有先猜性別

說從超音波上看起來,大概70~80%是女生

聽到醫生這樣說,沒有太驚訝

可能是從驗孕後,我跟馬修就一直覺得哈寶Harper是女生

⎥延伸閱讀⎥【產檢】第一孕期妊娠風險評估:初唐篩檢、頸部透明帶、子癲前症風險評估

 

遲遲還沒跟大家說,是因為我們覺得要再更確定些

直到22週去禾馨照完高層次超音波後

才真正非常確定是女娃兒,因為性特徵已經很明顯了

兩腿中間平平的,沒有凸出小gg,所以是女生!

 

 

當天照4D超音波時,哈寶Harper有給我們短暫看一下側臉

看起來會是個秀氣的小女孩,五官蠻立體明顯

不枉我一直跟哈寶說,長得像我一些,哈哈哈

好啦長得像爸爸也不錯,因為馬修也很秀氣

 

 

確認是女孩後,馬修說開始漸漸緊張了起來

女兒要捧在手心養,兒子放在地上隨便養(喂)

最近已經開始在鑽研學習

哈寶Harper生出來後,該怎麼教育,該怎麼養育,還有好多要學習

 

從懷孕後,每次產檢我想的不是別的

都是「只要寶寶健康就好」

所以醫生問我希望是男生還女生,我都沒啥興奮感

因為真心覺得健康最重要,其他什麼都是次要

不過當然還是會很貪心地希望是秀氣可愛的貼心小女娃

讓我們一起倒數100天,期待女寶Harper小哈啵的到來❤︎❤︎

 

 

 

What do you think?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No Comments Yet.